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多个集体和个人获2021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荣誉
2022-05-05 11:24:00
安徽医科大学
  近日,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发布2021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健、汪双等2人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第一附属医院眼科荣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孙晓瑜、基础医学院郑丽明,第一附属医院范玲玲、陈刚,附属宿州医院张亚平等5人荣获“安徽省金牌职工”。
  近年来,安徽医科大学广大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扎实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展现了当代安医人爱岗敬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共授予12个单位“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104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62 个车间、班组、科室“安徽省工人先锋号”、288人“安徽省金牌职工”等荣誉称号。
  校工会将进一步凝聚合力服务中心大局,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