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山学院两名学生喜获2021年度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2022-04-29 16:23:00
黄山学院
  近日,由安徽省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十一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名单正式公布。黄山学院学子张天伊荣获2021年社会实践类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储雷鸣荣获2021年自主创业类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

  张天伊,女,中共党员,文化与传播学院2018级新闻学专业本科生,黄山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曾任《黄山学院报》记者团团长;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荣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策划参与社会实践项目8项,组织社会实践项目近20项;累计获得荣誉称号“优秀个人”1次、“优秀团队”2次;以第一作者发表新闻作品60余份,累计近5万字;参加各领域比赛,共计获奖近30项。

  储雷鸣,女,中共党员,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曾担任生环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等职位。大学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共计获得国家级奖项1次,省级奖项8次。2019年3月至今,参与关于“松针有效成分的绿色低温萃取关键技术研究及药用化妆开发(hxkt20190038)”课题研究,参与发表相关专利三项。

  据悉,2021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经高校初评、专家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特邀评审团评审、公示等环节评出,全省共有10名学生获“十佳”大学生称号,共有90名学生获“百优”大学生称号。校团委以此次选树活动为契机,着力选树一批在科技创新、学风创优、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的青年典型,着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与朋辈教育作用,鼓励全校广大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修养的时代新人。
(来源:黄山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