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财经大学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2022-05-05 10:38:00
安徽财经大学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安徽财经大学江雅瑜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技创新类)荣誉称号。
  江雅瑜,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2018级统计学专业学生,曾任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辅导员助理、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自入学以来,她学习勤奋努力,先后获评“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科技创新)”、“安徽财经大学‘我们身边的好青年’(科技创新奖)”、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她与团队成员合著并获得软件著作权7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发表SCI论文一篇;先后获钟南山创新奖金奖、第2届世界青少年人工智能发明展金奖、第71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通行证、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家级三等奖、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铜奖、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得安徽赛区一等奖、第五届和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等荣誉奖项。
  据悉,本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奋勇争先”为主题,按照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自立自强7个类别进行评选,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1851名“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获得者。学校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开展校内评选活动,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身边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自强榜样,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弘扬自强精神、磨砺出彩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安徽财经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