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辅导员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奖
2022-04-21 09:53:00
安徽医科大学
  近日,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安徽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吴德敏的工作案例《医学生如何从“内卷化”洪流中突出重围?》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由《高校辅导员》编辑部组织开展。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回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效与经验,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特别是高校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成果,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开展“辅导员论坛”“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优秀案例征集”“辅导员说党史”等活动,全方位搭建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平台,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和实践创新,评选编印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设立思政研究项目,设立辅导员工作室,助推辅导员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育人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党委学工部 虞晓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