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方妆画“美在路上”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2022年潮妆大秀暨19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原创毕业作品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2021-11-30 13:18:00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了东方妆画“美在路上”2022年潮妆大秀暨19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原创毕业作品汇报演出。校领导、指导老师、媒体以及学生等500多人共同观看了这场承载着19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技能水平的盛会。
  此次演出首先为大家呈现的是一场青春活力、精彩纷呈的开场舞。开场舞结束后,由王周秦校长发表致词,她在致词中鼓励学生能有发现美的眼睛,描绘美的双手。
  致词结束后,主持人宣布节目表演正式开始。一幅幅创意十足的毕业设计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带给我们精湛、专业的视觉盛宴。
  本场演出分为展示组、白纱组、古风组、创意组四个表演组。
  第一个系列——展示组,服装在设计师的手中,搭配创意的轮廓,别致的细节,精美的妆容,由模特一一展示,精美绝伦。致敬航天的《第五元素》,呼吁保护资源的《红色荒漠》,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青鸟》......
  第二个系列——白纱组,空气间洋溢幸福的气息,让人充满活力,本系列服装甜而不腻、精致但不繁琐。将设计师对爱情向往的心态完美的展现了出来。《绯白误梦》酷似白色孔雀,高贵优雅,《圣母落泪》展现人性的脆弱,华丽中突显善良的光芒......
  第三个系列——古风组,怀古,是中国人的天性,本系列服装温柔含蓄,又不失朝气蓬勃,展示出中国元素的精致古典,让人感受到迎面而来的东方之美。国风才是最顶流的《东方红》,女性的优雅,突显了简单、豁达的平常心的《锦绣》......
  第四个系列——创意组,创意,需要把脑中的构想具体表现出来,设计师们不仅局限于观者所能看到的色彩与形态,亦重视眼睛所不能看到的作品表现方法和内部工艺。创新是他们不断的追求。生来骄傲,不断寻找自己,成为自己的《夜莺》,繁花似锦,烘托少女情感的《繁花》......
  现场精彩的演出接连不断,整台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在颁奖中落下帷幕。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多年的磨练,让这些懵懂稚嫩的学生终于破茧成蝶,成就舞台上耀眼的明星。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将坚守这份执着乐观,满怀青春的美好与自信,在人生的画卷上,肆意飞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