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QQ校园号荣获2016年度“运营团队建设示范院校”荣誉称号
2017-03-17 14:33:00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近日,腾讯QQ智慧校园2016年度颁奖盛典暨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峰会在深圳腾讯总部举行.在综合排行评比中,河海大学文天学院QQ校园号以在新媒体运营方面的突出表现,从参与运营的80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运营团队建设示范院校”荣誉称号。

  在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党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该院的新媒体工作在2016年取得了较大成就,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自2015年12月2日由新闻中心网络信息部开发的“QQ校园号”运营以来,平均日阅读量达到1000人次左右,已成功推送120余条图文,订阅用户目前达到11983人。院新闻中心网络信息部精准把握学院师生对优质推送内容的追求,理解师生对新媒体表达需求,高度关注把握新媒体未来变化的趋势,不断丰富推送内容,不断创新发布形式,及时开通运营新兴社会化媒体。赢得了广大师生用户和社会用户的关注和好评。使“QQ校园号”成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先进文化的重要新媒体阵地。

  本次评选活动由腾讯QQ智慧校园、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联合主办。QQ“智慧校园”是腾讯公司为各大高校提供“互联网+教育”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的平台。截止至2017年2月,已有800余所院校接入并运用该平台,1200万大学生通过QQ智慧校园获取资讯。QQ智慧校园因此成为了目前国内最大的校园信息化与新媒体综合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