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迟艺侠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特等奖
2017-03-07 14:20:00

  日前,经过激烈竞争,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水利工程系迟艺侠老师在第五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水利类专业讲课竞赛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迟艺侠老师主讲的《农田水利学》在全国29所高校青年教师代表中脱颖而出,喜获特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这是继第四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田晓丹老师和蔡佳佳老师获奖以来的又一次获得全国性奖项。 

  长期以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通过老中青传帮带,教学观摩,校内讲课竞赛等多种途径,着力培养青年教师,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水利系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通过赛前辅导、试讲、点评并录像,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解决,使得青年教师在课堂组织、知识点讲解、师生互动、节奏把握、语言表达上有较大的提高。水利工程系现已逐步形成了一支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充满活力的教学梯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