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蒲港校区正式开学
2015-09-21 15:52:00
皖江在线

  9月19日上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蒲港校区正式开学,该校区首批1800名大一新生将在这里开启大学生涯。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创办于2008年,坐落于马鞍山市大学城内,目前设有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电气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艺术设计系(筹)、国际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六系一院一部。近年来该院发展迅速,为提升办学条件、支持郑蒲港新区建设,文天学院新校区选址在郑蒲港,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校区一期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院2015级经济管理、电气信息工程、机械工程三个系的新生入住郑蒲港校区,教职工全部由文天学院本埠派出,以保证办学理念一致、办学一体。

  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从勇,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出席了开学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