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参加“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决赛再创佳绩
2020-11-13 12:03:00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共同主办的“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决赛落下帷幕。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10名参赛学生斩获学生组比赛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七项。其中管理系刘鑫同学和城信系孙广龙同学顺利入围全国赛复赛。同时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还获得学生团体二等奖,付磊、王瑜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11月11日,院颁奖典礼在信息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杨先奇,图书馆馆长雷长森,副馆长李芳和图书馆全体老师出席了典礼。
  杨先奇在颁奖致辞中向我院脱颖而出的获奖学子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成绩背后的意义,一方面展示了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信息素养能力方面的实力与良好的临场竞技素质及状态,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学校的育人水平和办学声誉,提供了有力的契机和平台,为以后继续参赛和取得更好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

  雷长森在做赛事总结时再次强调了信息技术产业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把信息技术学在平时、用在经常,强化终身学习意识,不断增强信息技术学习热情,通过提升信息素养培育创新素养,努力争做信息化时代的“破浪者”和“弄潮儿”。也希望进入全国赛复赛的两位同学迎难而上,在全国赛复赛取得好成绩,继续为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增光添彩。

  据悉,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以“从信息素养到创新素养”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评比,引领广大师生自觉追赶信息化潮流,着力提升信息素养,塑造创新思维。据统计,本届大赛共有30所学校、2930余名学生报名注册。经过层层选拔,共27所学校、235名学生、23名教师进入全省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