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省高校协同创新专项启动会
2019-11-12 10:12:00
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

  11月7日下午,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新能源高比容高方阻薄膜电容器研发”项目启动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水恒福出席启动仪式。安徽赛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峰、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启民,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相关专家以及项目组其他主要成员参加了启动会。启动仪式由材料学院院长张世宏主持。

  水恒福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方把握契机,充分发挥优势,深入推进高校协同创新,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

  周峰介绍了赛福电子有限公司在主营产品、科技成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有效解决国产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技术瓶颈。王启民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分工、研究内容、关键技术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杜中德 杨英 审核:张世宏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