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业教育活动周:校企合作 职通未来——黄麓师范学校举办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2022-05-13 10:14:00
黄麓师范学校
  5月10—11日黄麓师范学校举办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专场活动。活动开展前,张艺国副校长组织招就办、18级辅导员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对接了蜀山区、包河区、经开明珠及永红幼教集团等62所幼儿园,给2018级实习生提供了400多个实习岗位,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展开。
永红幼教集团实习双选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用人单位也十分重视。5月10日,永红幼教集团拉开了实习双选会的序幕。合肥市永红幼教集团杨伟园长详细介绍了永红幼教集团,播放了寄语视频,并表示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面试加入永红幼教集团。宣讲结束后,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各自的考场准备面试。为了本次双选会,同学们做了充分准备,向园长们递上简历及画作,并现场展示了弹唱、舞蹈等技能。各园园长惊叹于学生扎实的基本功,肯定学生的表现。
合肥市经开明珠幼教集团领导、园长和黄麓师范学校师生合影

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幼教集团实习双选会面试现场
  5月11日上午,学生参加了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幼教集团的双选会。合肥市明珠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俊,合肥市明珠幼儿园督学范仁直,合肥市明珠幼儿园副园长、徽园分园执行园长孟利,合肥市明珠幼儿园后勤主任王迎春及各园执行园长到达双选会现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明珠幼教集团,并对参加经开明珠双选会面试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学生们认真准备,全面展示所学知识和技能,得到了各园长的认可。
  包河区晨星幼儿园面试现场
  5月11日下午,同学们迎来了本次双选会的最后一场也是体量最大的一场实习双选会——包河区公办幼儿园实习双选会。现场一共设置了八个面试考场,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专场活动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不仅有利于学生精准把握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也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之间的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