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三联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5:38:00
安徽三联学院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安徽三联学院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各职能部门、各团学组织分别在不同会场,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网络直播收听收看开幕会,并利用党务工作群、团学微信群等平台载体畅谈体会、分享感受。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工委工作部署,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实施方案,在全校范围内和全体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