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农业大学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10-18 17:04:00
安徽农业大学
  近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圆满收官。安徽农业大学工会选送的4件作品获奖,其中,植物保护学院周贤超的《育人先育己 正己后正人》荣获一等奖,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由高寒主创的《我为农大人》荣获二等奖,体育部刘良钰的《红船——王会悟》和动物科技学院李郁的《唱脸谱》荣获优秀奖。安徽农业大学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广大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一审:薛美霞,二审:刘惠东,三审:曹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