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来安徽外国语学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4 13:03:00
安徽外国语学院
  3月1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静等一行来我校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黄啸声,组长燕贵忠、周之虎,副组长张晶、童祖芬参加接待并汇报工作。

  周之虎简要汇报了校园基本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赵振华在听取汇报后,他对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许。
  赵振华还实地检查了学校封闭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并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来源:安徽外国语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