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打造高职就业品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
2021-11-04 16:03:00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芜湖市“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推进市委市政府“紫云英人才计划”,做好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11月3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北校区体育场联合开展“智慧芜湖*双高芜职”2021年秋季第二场校园大型双选会。芜湖市人社局局长吴秀丽、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人才集团、经开区等领导来校指导,校领导汪斌、高武、孙晓雷深入现场指导。


  学校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宗旨、以毕业生求职意向为出发点、以用人单位长期合作为基础、以企业性质和区域为关注点遴选出255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芜湖地区企业189家,省内企业235家,提供了岗位1000余个,职位12000余个,岗位涉及电气类、机械类、信息类、服务类等14大类,特别是奇瑞、海螺、美的、格力、三安光电、三花、三只松鼠、新华联、联合汽车电子等200余家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的头部企业、优质企业深受毕业生欢迎,部分企业HR是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往届毕业生,代表企业来校选拔学弟学妹,这种“传帮带”扩大了企业的吸引力,也增强了学弟学妹们亲切感。

  市局领导、校领导与参会单位交流,指导参会单位如何用活芜湖“双招双引”人才政策,实现人才招得到、留得住、用得好。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课教师、辅导员深入一线,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公司现状、发展前景、职业发展情况和岗位晋升空间等,指导毕业生积极应聘。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子们与招聘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参会单位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双选会也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学生前来了解就业形势、专业发展前景和岗位任职要求等信息。下午,部分用人单位组织了专场宣讲、笔试、面试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毕业生投递简历数4000份左右,达成初步意向2300人左右。双选会是学校搭建互动平台,为优质企业输送高技能人才,促进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在我校开花结果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党委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实践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