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树科学育人观,做高尚教育人 ——黄麓师范学校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1-10-15 14:43:00
黄麓师范学校
  9月29日16点30分,黄麓师范学校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校长汪亮、副校长方安全、政教处主任丁传海、教务处主任李泽刚与会讲话。会议由丁传海主任主持。
  会计室李萍首先介绍了学生书本费用的收缴情况,并联系教务处和政教处畅通学生缴费平台。
  教务处主任李泽刚随后表示,班主任工作繁杂忙碌,但班主任老师更应当怀着责任心与耐心认真完成学校相关任务,用关心与爱心去帮助学生,与学生共同成长。并对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奖学金评定工作提出了要求,给予了指导。
  其后,政教处主任丁传海就疫情防控问题做了讲话,他表示疫情防控关系到每一位同学的身体健康,各班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尤其是国庆节放假,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卫生和个人防护。班主任老师平时更应该提高站位,有序高效的完成晨午晚检工作,并且加强保障,努力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接着丁传海带领大家又一次共同学习了《学校防性侵“六要”》文件内容。资助中心石璐璐老师就国家奖学金、资助政策做了详细地宣讲。
  接着,副校长方安全强调了班主任的作用,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向与会人员说明了班主任老师工作的重要,要求班主任老师对班级进行系统规划,关心学生,提醒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尽心尽责管理班级,认真上好每一节主题班会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全育人,育全人。
  最后,校长汪亮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班主任工作的辛苦,代表学校像每一位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班主任老师勇作为、敢担当。他指出学校各部门都是班主任老师的坚强后盾,班级遇到的的困难与问题要及时高效的反馈,学校各部门会通力协作,解决问题。
  图文:王凯  审核:丁传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