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喜获2020年度全省关工委系统“十佳先进集体提名奖”
2020-12-16 14:16:00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5日上午,省直关工委主任李朝宝、省直关工委秘书长吴开博、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员朱冠根来校为学院关工委颁发2020年度全省关工委系统“十佳先进集体提名奖”。院党委书记孙顺利、纪委书记、院关工委主任陈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杨先奇及老干科有关同志参加颁奖仪式。


  李朝宝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关工委能够坚持育人初心,树牢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参与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深化育人队伍建设、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扶贫助学等方面成效显著。他强调,学院关工委要结合工作实际,下一阶段重点做好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及自身组织建设等工作。他要求,学院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进一步凝聚老少智慧力量,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陈明简要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学院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关工建,深入开展贫困学生资助帮扶、脱贫攻坚关工助力等工作,有效推动了关工工作开展。他表示,院关工委将以本次荣誉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新贡献。

  孙顺利作总结讲话,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关工委工作的省直关工委表示感谢,表示会以此次荣誉为激励,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他表示,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直关工委的指导下,对标对表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联系工作实际,研究分析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动员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内容、形式、手段和制度上创新。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日程,纳入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纳入精神文明建设总体规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