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同仁万里到访 交流学习携手并进——新疆皮山县高级中学石振中书记一行莅临阜阳七中考察交流
2021-05-06 09:38:00
阜阳七中
  5月3日至5月4日,根据合肥一中党委安排,在合肥一中年级部主任尤光雷的陪同下,新疆皮山县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石振中等一行10人莅临阜阳七中考察交流。阜阳七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聂祥水,阜阳七中副校长韩京、曹南学,校长助理马磊,部分中层干部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教育同仁。


  在聂祥水校长的带领下,石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食堂、学生公寓、后勤服务中心、运动场等教学设施。来客们对于阜阳七中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科学合理的布局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聂祥水校长对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聂祥水校长着重从师资力量、办学目标、教育理念、常规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两校之间在未来的时间能常来常往,相互学习的期望。

  石振中书记对阜阳七中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考察受益良多,阜阳七中浓郁的书香氛围、昂扬的师生风貌让他印象深刻。石振中书记还真诚邀请阜阳七中师生做客新疆皮山高中,共谋发展。



  两天的考察,石书记一行还深入到阜阳城市规划馆、会老堂等极具阜阳地域特色的场馆参观,感受皖北人情风貌。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交流是短暂的,但对教育事业的共同追求为两所相距5600多公里的学校搭起了友谊的桥梁,期待随着进一步交流,立德树人之花能在两所校园中开的更加灿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