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2023-02-15 14:09:00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2月14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新华集团总裁张明,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常务副院长马琪,副院长朱兆健、方纯洁、陈义盛出席大会。大会由赵良庆主持。

  张明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合作办学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为学院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未来发展,张明强调,要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发展目标、汇聚发展合力,从党的建设、改革创新、内涵建设、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攻坚克难、戮力同心,携手为建设高起点、高质量、有特色的地方医学院校而努力奋斗。

  赵良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新学期、新起点,同时也将面临新任务、新挑战。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秉持“赓续安医精神,办好医学教育”的理念,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

  会上,马琪作《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围绕疫情防控、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综合保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事业取得的发展和进步。同时从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转促建、优化资源配置、夯实办学基础四个方面科学谋划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务实。马琪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加强学习思考,提升业务技能,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以新思路、新举措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方纯洁作《以新医科建设为统领,夯实教学科研发展基础,推进“学生中心”的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主题报告。他全面分析了学院医学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从七个方面明确了2023年度教学科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奋斗意味着艰辛,艰辛孕育着成功。本次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的总结复盘会,更是是一次催人奋进的战斗动员会。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路径,突出重点任务,抓牢主要工作,继续开启全面发展的新篇章。(任晓琳 特约通讯员:杨兆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