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访企拓岗送春风,空中宣讲亮新招—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2-04-24 10:51:00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为全面提升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访企拓岗”工作成效,切实缓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压力,4月21日下午,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正式开启“访企拓岗送春风”系列线上招聘宣讲会。
  当前,严峻的新冠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也成为毕业生最大的困扰。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就业部门根据整体工作安排,认真遴选并邀请了11家“访企拓岗”的医院和药企进行线上宣讲,根据统计,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在宣讲会中,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幻灯片、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了公司发展前景、热招岗位、应聘流程等相关内容。同学们热情高涨,就应聘要求、职业发展等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互动。
  宣讲结束后,参会单位对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热情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记录并整理了招聘单位的岗位类别、专业要求、联系方式等信息,并针对招聘成效进行回访跟进,搭建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动员毕业生紧抓机遇,顺利就业,在未来广阔的天地中书写出彩人生。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选平台,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压力,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下一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各项就业政策,联系更多优质用人单位,构建精准对接、精准推送、精准服务的长效机制,继续多途径深挖各类资源,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杨兆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2-01-20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