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周睿琪同学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获得表扬
2022-04-01 09:16:00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收到共青团太湖县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周睿琪同学的突出表现和学校的良好教育表示感谢。

  周睿琪同学就读于21级医学影像1班,2022年1月18日至2月11日,她积极响应共青团太湖县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主动投身“战疫”一线,参与太湖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促使该项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激发了广大群众对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信中高度肯定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质量。周睿琪同学“疫”无反顾,冲锋在前,在岗位上热情服务,耐心引导,积极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用热心、爱心和责任心编织成一张严密且温暖的防控网,其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该校学子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疫情防控,志愿有我。青年学子主动请缨,勇挑重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其他同学能以周睿琪同学为榜样,用坚守传递希望,用真情传递大爱,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2-01-20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