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池州学院开展“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
2022-04-05 15:59:00
池州学院
  近日,池州学院开展了“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教育和引导学生在运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院党委书记孙晓峰与学生共同参加了跳绳活动,勉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月2日傍晚,在池州学院图书馆前,孙晓峰走进跳绳社团现场指导,并加入到花样跳绳运动中,与同学们一起活动筋骨、强身身体。

  看到有老师加入到跳绳队伍中,同学们非常兴奋,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运动,鼓励大家同心助力、共抗疫情,特别温暖人心。

  池州学院一食堂操场上,在健美操社团领舞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加入广场舞学习队伍,伴着旋律,跟着节奏跳起舞来。

  孙晓峰观看了集体跳绳和广场舞活动后强调,疫情期间,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要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进行锻炼,强健体魄,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身体抵抗力,促进健康,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助力全员齐心抗疫。

  据悉,按照池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院团委将有序开展夜跑健身、象棋争霸赛、跆拳道教学小课堂、“听民乐,赏国风”乐器演奏等20余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文体活动,发挥团学活动、社团活动在立德树人和思想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鼓励和引导大学生们在疫情封校期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释放活力,在团学活动中展现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