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山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2-04-01 15:36:00
黄山学院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成绩揭晓,黄山学院共有24位学子在本次竞赛中获奖。其中,7名同学获得省一等奖,9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8名同学获得省三等奖。获奖学生涵盖了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经济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土木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等9个专业。
  学校周密组织、精心指导学生参加此项赛事。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成立竞赛指导团队,悉心做好参赛学生的选拔、培训、指导等相关工作。比赛中,黄山学院学子展现出了良好的运算能力、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实现了服务教学、促进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的目的。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提高我国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能力的舞台。
(来源:黄山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34331305 2021-01-26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