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旭控股集团、中煤三建与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10-14 16:46:00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10月12日上午,中旭控股集团执行董事、中旭建设集团法人吴常永,中煤三建生态环境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雷一行9人前往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校党委书记周银平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并主持座谈会,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水利工程学院、市政与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周银平代表学院对吴常永、张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与合作优势,并重点介绍了近些年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效,期待与两家企业开展多方面合作,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吴常永高度评价了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绩,介绍了中旭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提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需求问题,希望通过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全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张雷介绍了中煤三建生态环境工程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学院毕业生到公司就业表示诚挚欢迎。
  周银平表示学院与两家企业校企合作总体目标契合,双方可在人才培养模式、理实一体化教学、校企实训基地、师资培训、教科研项目、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使校企合作项目真正落地生根,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发展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要求,依托现有人力、技术资源,对接企业需求,推动产学研融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持。
  双方还围绕就业及产学研战略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加快推动合作事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