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包河区四送一服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9-11-27 17:32:00
来源于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更好的落实“四送一服”工程,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诚邀省内外五十余所知名企业参加,会场人头攒动,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拿着自己的简历,积极的和招聘人员进行交谈。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校园招聘会希望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找到属于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准备。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多渠道搭建就业桥梁,让学生、学校、企业、社会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