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省赛“水处理技术”赛项
2020-10-09 16:43:00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10月5日-7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成功举行。来自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职院校,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汪绪武到考试现场观摩指导

赛项说明会
  比赛共分水处理技术理论知识测试和水处理仿真设备安装与调试两个项目,其中水处理技术理论知识测试项目为个人项目,水处理仿真设备安装与调试为小组项目。5日上午,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302召开赛项说明会并进行院校抽签。会上,实训中心副主任孙洪德致欢迎词。技术负责人张祥霖老师向与会的各参赛队指导教师与领队介绍了赛项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赛项具体安排、赛项保障工作等,并对各参赛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5号下午14点,竞赛相关人员到达赛场并完成参赛队检录检录、查验证件、测体温等流程后,开始水处理技术理论知识测试项目。测试结束后,由志愿者引导各院校领队、指导老师及考生熟悉考场。

  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水处理仿真设备安装与调试项目正式开始。比赛现场秩序井然,组织服务人员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工作,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身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诠释了对“工匠精神”锲而不舍的追求。
  为了保证大赛赛项的顺利举行,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赛事专题协调会,并成立了赛务办公室、赛务组、会务组、监督组、宣传组、保卫组、防疫及后勤保障组、接待组共8个工作组,全力确保比赛顺利有序进行。比赛期间,党委副书记、校长汪绪武在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对本次赛事的周密安排表示认可,对裁判们付出的辛勤劳动、选手们顽强拼搏精神表示赞赏。整个大赛组织严密、流程规范、评判公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赛事的承办工作充分展现了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之间的密切配合程度,突显了该校高质量的赛事承办能力,有效提升了学校的校际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