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三联学院一教师入选省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
2021-11-19 10:44:00
安徽三联学院 省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实施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编印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安徽三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元龙入选安徽省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序列。

高元龙,中共党员,安徽三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获安徽省优秀教师、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安徽三联学院教学名师、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竞赛“二等奖”等荣誉奖励,作为安徽省本科高校唯一一位晋级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特等奖、一等奖)选手实况采集。从教十七年来,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以团结奋进的精神激励大学生奋发向上,以共产党员的赤诚和创新精神促进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寻常百姓家。高元龙始终把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作为自己的职业理想,践行“学高为师、行为世范”的教师入职宣誓。

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做好师德优秀典型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广泛宣传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努力让榜样的光辉更加灿烂;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努力发挥榜样力量,在见贤思齐中奋力担当作为,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