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经贸旅游学校承办合肥市2021年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准备工作就绪
2021-10-11 16:50:00
合肥经贸旅游学校
  合肥市2021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将于10月10-11日举行,目前合肥经贸旅游学校承办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完毕,静待开赛。
  为切实做好组织承办工作,学校拟定了赛点工作实施方案,并于前期召开了多次筹备工作协调会,明确责任部门和工作要求,落实赛场、设备、耗材及人员安排,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在10月8日举行的赛点工作会上,校长裴罕要求各有关部门全面做好赛项所有准备工作,全力做好大赛服务,确保赛事组织安全、有序、公正,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副校长李朝荣就加强常规管理,协调好校内赛点工作和外出比赛事宜,确保安全等进行了强调。实训处处长张宁生、副处长李峰松就赛点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和说明。

各赛场已经准备就绪

赛点赛项领队会

赛项抽签
  今天中午起,合肥市属各参赛队陆续抵达我校,合肥经贸旅游学校已按照赛事规程进行了接待与安排。正式比赛将于10日早晨8点启动。
  组稿办公室 实训处  审核李朝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