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学生撑起健康保护伞 ——黄麓师范学校扎实开展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2021-09-30 10:38:00
黄麓师范学校
  2021年9月25日,黄麓师范学校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共四个年级两千多名学生,分两个校区有序展开健康体检。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体检工作,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规范操作。政教处做了认真筹备,加强与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协调沟通,请市三院提前到校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进行考察,合理安排场次。
  

  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早早来到体检处排队,在医护人员引导下带领本班同学有秩序进行体检。本次体检包括了身高、体重、五官、视力、内科等常规项目检查,新生同学还另有肝功能、结核菌素检查项目。通过体检可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让学生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学习生活中。

  关注健康,关爱学生,成了黄麓师范学校的常态工作。学校每年都会组织体检学生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确保广大学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体检东区在教学楼、西区在体育馆一楼进行体检。各位值班班主任在现场维持秩序,各班班干和学生会同学在现场协助老师现场调度管理和卫生保洁,保证了本次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图文 2019级9班宛昀旸  审核:丁传海  汪玉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