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庆国庆:向阳而生,有氧健行
2021-10-09 15:24:00
界首一中
  盛世华诞,举国同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不断,10月1日上午,界首总工会、审计局、界首一中在森林公园联合举办庆国庆职工健步行、骑行活动。

  随着一声出发令,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按照步行路线开始有序行进。
  活动中,旗手高举队旗带领队伍健步行进。全程4公里的林荫道上,大家结伴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交谈家乡的新变化;沿途观赏美景,欢歌笑语,有氧又有爱。骑行爱好者们,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初秋金色的阳光下,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小时过后,大家按指定路线抵达终点。主办单位为大家备上慰问品,随后在界首一中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新校区,并在食堂就餐。

  向阳而生,有氧健行。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用实际行动大力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走向户外、走出健康,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为美好生活祝愿!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体活动很有意义,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以积极饱满的热情、乐观向上的心态、更强健的体质、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吕奇奇  张连斌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