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工业学校绿茵小将展风采 工业足球显魅力
2020-11-09 16:07:00
合肥工业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合肥市第12届运动会青少年普及类足球男子甲组比赛中,合肥工业学校男子足球队代表新站区顽强拼搏,不负众望,取得合肥市第五名的好成绩,也是新站区参加市运会取得最好成绩,为学校校园足球荣誉再添佳绩。
  合肥工业学校校园足球一路走来,赛场上以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技艺战胜对手,赛场下以团结的精神和刻苦的训练折服对手。在与庐阳区足球小将对战中,学校以两球战败,但所有足球小将并没有放弃,他们放下负担,继续积极准备与巢湖市和肥东的足球小将们对战。经过顽强对战和团结努力,最终战胜了巢湖市和肥东的足球小将。
  合肥工业学校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一直注重校园足球的建设和训练,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将校园足球纳入课堂教学和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几年来学校男女足球队在市级比赛中均取得过佳绩,学生杨玉洁成功入选教育部首届校园足球国家队(全国仅28名人选),成为安徽省唯一入选高中女子队员,并被西南大学正式录取。女子足球队2018、2019连续两年获得季军,在合肥市职业学校名列第一。2020年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复核中,学校也取得了市级考核优秀等次。
  本次合肥市运动会男子足球队取得的成绩,又为学校的特色足球名片增光添彩,进一步彰显了学校的教育特色和内涵品质,激发了校园足球的成长活力,推动了学校特色足球建设,必将利于学校未来培养品学兼优、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带动校园足球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