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麓师范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受灾贫困户 调研脱贫攻坚战
2020-11-11 13:34:00
黄麓师范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合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合肥市政协受灾贫困群众走访调研工作协调会要求,充分发挥合肥市住巢政协委员和巢湖市政协委员在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本周,在合肥市及巢湖市政协的统一组织下,由调研组组长、合肥市政协委员、黄麓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亮和巢湖市政府教育督导市督学、民盟合肥市委副主委项书林组成的烔炀镇第七调研组开展了“市政协受灾贫困群众专题走访调研”活动,对烔炀镇朝阳村、烔西村、指南村的32户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
  2020年6月以来,巢湖市遭遇百年难遇的洪涝灾害,对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汪亮一行逐一走访了32户受灾贫困户,对受灾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受灾扶贫项目及产业园恢复、就业及其他救助、住房安全、转移安置等情况进行了一一调研,收集贫困群众对救灾救助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3户外出未遇的贫困户,汪亮等人也一一打电话进行了交流访询。
  汪亮还与烔炀镇及各村两委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烔炀镇各村前期受灾情况及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阻点进行调研了解,并就如何解决因灾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