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学院学子在2024年省“华图杯”模拟面试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4-03-28 09:39:00
芜湖学院

  3月19日至20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联主办的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芜湖学院材料与化学系2021级应用化学专业崔浩祥、外语系2021级俄语专业祝河月表现突出,均荣获省级铜奖。

  本次大赛以“启航青春 职面未来”为主题,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64所高校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校级选拔推荐,组委会组织笔试、初审、复审,芜湖学院崔浩祥、祝河月成功晋级终审决赛。决赛形式为简历评审及现场面试相结合,两位同学分别从专业背景、实践经历、个人分析以及职业愿景四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充分展示了芜湖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相关要求,以竞赛为重要抓手,不断提升芜湖学院学子就业竞争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芜湖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 团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