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电气工程学校举办客座教授全国人大代表贾亮聘任仪式暨技能大师讲座
2023-12-21 11:37:00
安徽电气工程学校

  为加大安徽电气工程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促进教师教育教学和技能水平提升,提高汽车相关专业建设水平,增强学生技能成才的使命感,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技能大师讲座。汤汇等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
  副校长王琳宣读贾亮教授聘文。
  校党委(总支)书记、校长汤汇为贾亮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之后,贾亮教授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技能成就未来”的报告。贾亮教授从成长之路、校企平台、创新平台、社会责任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的内涵和立志技能成才的行为准则,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技能成才精神洗礼课。

  安徽电气工程学校将以聘任贾亮代表担任客座教授为契机,在全校师生中推动形成“技能强国 匠心筑梦”的共同认知,以大师为标杆,以榜样为引领,造就更多工匠之师,培养更多大国工匠,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撰稿:机械工程系 彭依;图片:校团委 刘洋)
  【贾亮简介】:贾亮教授是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级技能大师、国家级裁判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现拥有人社系统批复成立的国家级、省级、市级3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会系统批复成立的中国长三角地区、省级、市级3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贾亮教授桃李满天下,工作室现培养一千多名徒弟,分布在各行各业,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现有团队成员40余人,其中全国汽车领域专家16人,全国劳动模范2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人,全国技术能手6人,全国交通技术能手3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3人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