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实习启征程 实践出真知——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召开2021级实习生就业创业指导大会
2024-01-06 11:26:00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

  为进一步做好2021级中专学籍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提前做好步入职场的各项准备,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1月3日下午,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2021级实习生就业创业指导大会,对实习生做实习前全面动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何宝华处长、教务处王皓副处长以及21级全体实习生。

  会上,王皓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实习的教学意义及政策要求。从职业道德素养到职业选择及规划,对学生进行了全方面指导,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要加强学习、端正心态,认真储备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为职场工作做好准备。她还从实习时间、实习责任、实习规范这几个方面对21级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同学们务必以认真的态度、学以致用的思维和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对待即将进行的实习工作,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何宝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实习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巩固和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通过岗位实习进行全面锻炼,培养独立工作及与人合作的能力,向各个行业的模范学习,认识岗位的职责,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虚心求教、脚踏实地,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保证实习安全。

  此次实习就业指导大会使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学生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掌握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有关实习的相关制度和要求。相信在学校的周密组织和老师们的全面指导和关怀下,参加实习的同学们会树立正确的态度,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实践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