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工商学院学生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10-13 16:42:00
蚌埠工商学院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2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圆满落幕。蚌埠工商学院各参赛队伍在本届大赛中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
  本次赛事分为校内赛和省赛两阶段,于2022年4月启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创业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和金融统计信息技术协会的密切配合下,开展了前期宣传、讲座培训、实时跟踪指导等多项相关活动,获得了蚌埠工商学院师生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分为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以及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和金融科技产品设计四个比赛项目,省赛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此次大赛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创业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通过以赛促教的方式,鼓励同学们探索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增强创新意识、激励创新精神,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