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医学院驻村干部在属地业务竞赛中喜拔头筹
2022-10-13 16:34:00
蚌埠医学院
  日前,在五河县委举办的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大赛中,蚌埠医学院选派干部、驻五河县大新镇郭府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凌浩同志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第一名佳绩。
  本次“擂台比武”活动由五河县委主办,全县20名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参赛,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安徽省委及蚌埠市委关于选派工作部署要求,搭建选派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平台,促进五河县选派干部发挥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
  据了解,本次“擂台比武”要求驻村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主要职责,全面展示选派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深刻剖析发展难题、深入谋划发展蓝图,达到对标先进学经验、比学赶超促提升的目的,进一步激活各驻村工作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新动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