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心细致 喜迎八方学子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0-10-13 16:07:00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9日至10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6289名学子平安有序报到。据统计,2020级学生实际报到率达94.05%,报到率再创新高。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成立专门工作组,全面负责、协调新生接待工作,10月5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落实。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配合协作,服务到位,通过一系列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每一名新生顺利报到注册。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做好路线指引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安排安保、医护人员对新生进行体温测量;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满腔热忱地在各个关键岗位忙碌着,他们手提肩扛为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报到注册、安排住宿、参观校园、熟悉新环境等;各二级学院采用迎新系统,对新生进行报到、登记、扫码、宿舍分配等工作,简化新生报到流程,提高新生报到效率,用科学服务做到让每个新生满意。

  校领导亓四华、孙敬华、郭淼、陈行先后来到迎新站点,深入了解和指导各项迎新工作,对奋战在迎新第一线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并亲切慰问刚入校的新生及家长。校领导还亲自到新生宿舍察看新生住宿情况,认真听取新生家长和新生的建议和意见,提出改进措施。

  今年的新生报到,因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学校周边市政道路修建、校内三期基本建设给学校迎新带来诸多不便,在校领导的周密部署下、通过全体迎新人员共同努力,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新的旅程已然开启,青春、活力、热情、阳光闪耀在每一位2020级新同学的身上。祝愿每一位新同学在新的征程中乘风破浪,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