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2019-11-19 09:38:00
来源于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实施,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和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1月11-14日,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创新智享 科技筑梦”的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商贸学院创新创业创意模拟大赛

  建筑工程学院“鲁班杯”模型成果展

  影视传媒学院“影传杯”声乐比赛

  机电工程学院“创新智享科技”作品展

  本届文化艺术节在整合学校创新创业资源基础上,着力加强培育“挑战杯”、“创青春”和“互联网+”三大创新创业比赛优质项目,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水平。活动共有9个场次,分别为:商贸学院创新创业创意模拟大赛、建筑工程学院“鲁班杯”模型成果展、影视传媒学院“影传杯”声乐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创新智享科技”作品展、新媒体艺术学院“马良杯”书画展、汽车工程学院全地形小车校内竞赛、电子工程学院“恩智浦”杯智能车比赛、会计学院会计技能大赛、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技能大赛。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充满创新创意、生动活泼和健康有益的文化形式,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据统计,共有5000余人学生参加了活动。

  新媒体艺术学院“马良杯”书画展

  汽车工程学院全地形小车校内竞赛

  电子工程学院“恩智浦”杯智能车比赛

  会计学院会计技能大赛

  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技能大赛

  科技文化艺术节是大学生彰显自我、切磋技艺的舞台,也是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的平台。通过科技文化艺术节,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结合”贯穿于大学生学习的全过程,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更激发了大学生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