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众多好手云集皖江职教中心学校进行技能比武
2017-03-15 16:20:00
皖江职教中心学校
  3月10日至12日,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6个项目比赛在皖江职教中心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46所中职学校的249名选手同台竞技,共同提高,展现中职学子风采。
 
 
  汽车运用与维修项目共设有汽车定期维护和车轮定位、汽车维修基本技能、汽车空调、汽车钣金维修、汽车喷涂和汽车营销6个项目,由合肥博仕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冠名,另有庞贝捷漆油公司等6家企业鼎力赞助。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马鞍山市教育局、皖江职教中心学校负责承办。据了解,这是皖江职教中心学校第三次承办该项赛事,大赛已经成为竞技提高、展示安徽和马鞍山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

 
 
 
  比赛期间,皖江职教中心学校全力做好赛项服务工作。校园内花团锦簇、彩旗招展;赛场内整洁卫生,设备到位,营造出了良好的比赛氛围。各工作小组人员落实到位,积极配合裁判做好赛务工作,服务好吃住行。大赛组委会指派的纪检组、监督组、技术支持组相关人员全程参与,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市教育局局长杨才余、副局长窦天明等到校看望参赛选手,并观摩了选手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3天,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代表安徽省征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