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21-08-02 09:50:00
蚌埠医学院

  7月26日上午,我校与淮北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淮北市隆重举行,我校校地合作和附属医院融合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淮北市政协主席谌伟,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力,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英,学校党委书记高怀荃,校长翁建平,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陈昌杰,纪委书记马哲锐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单强主持。淮北市直有关部门、县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医护人员代表,我校相关职能处室和第一、第二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高怀荃与谌伟共同为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揭牌,王俊和宣读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成立文件,陈昌杰与陈英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翁建平指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揭牌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医教协同、推动医学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将更加有利于双方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务实合作。相信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一定会为示范引领皖北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强主持签约揭牌仪式时指出,本次签约揭牌对优化医教资源配置、推进校地双方互利共赢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淮北市人民医院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加快构建医教研协同创新体系,不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市卫生健康系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打造皖北地区乃至苏鲁豫皖交汇区域医疗卫生新高地,为健康中国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陈英在致欢迎辞时表示,淮北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支持、促进校地双方合作推深做实,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坚强健康支撑。
  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郜锦华就医院发展情况以及今后主要工作举措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在淮北市政府和淮北市人民医院相关人员陪同下,学校一行人员到淮北市人民医院新院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