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倾心助学 倾力筑梦 ——黄麓师范学校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2-06-02 09:30:00
黄麓师范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推进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黄麓师范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5月定为资助政策宣传月。学校围绕“筑梦、感恩、成长”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线上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各班级积极开展主题班会、主题演讲、征文比赛等活动,加大资助政策宣传,让资助政策深入人心,推进学生资助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感恩和励志教育。
  学校坚持育人为本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育人成才”开展资助工作,建立全方位育人的资助工作体系。针对家庭困难学生及时给予经济资助,同时将自强教育融入资助工作中,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促进学生克服自卑,树立远大志向,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