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开展“青春向党 志愿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02 17:07:00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于2月28日上午开展“青春向党,志愿同行”线上主题升旗仪式活动,全体学生在班级参加。
  升旗仪式结束后,来自旅游部20旅游导考班王福通同学作主题演讲。“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就是雷锋精神的实质。虽然时代已变,但雷锋始终活在人民的心中。王福通同学号召中职生应该从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爱护校园环境、发扬雷锋精神、发扬艰苦朴素作风共四个方面,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雷锋活动的洪流中。
  团委副书记李月明在讲话中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本学期,学校将以多种形式重温和学习雷锋先进事迹,通过设计“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主题板报,开展“青春向党,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和“青春心向党,雷锋伴我行——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征文比赛等活动,组织全校学子用热情的行动实践雷锋精神。
  3月,学校将围绕“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开展系列学雷锋教育活动,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经贸代言,努力做新时代文明的好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