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市又新增一个博士工作站!
2021-03-19 11:21:00
界首教育发布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7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徐玉臣博士工作站建站签协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界首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闫锋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院长黄立波共同签署了建站协议。界首市教育局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张咏歌出席了签协仪式。
  根据双方约定,未来两年徐玉臣博士工作站将对界首市英语教师的专业知识、教学方法与技能、英语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个性化、有特色的专题培训。
  徐玉臣,安徽阜阳人,西安外国语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中心教授,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系统功能语言学、语义学、话语分析。现担任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系统功能语言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英汉语篇分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陕西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翻译协会常务理事。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编、编写英语教材6部。
  徐玉臣教授表示,将借助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外语教学优势,尽自己所能,为界首市培育培养一批优秀的中小学英语教师,把家乡中小学外语教学推向新的高度。
  西安外国语大学徐玉臣教授博士工作站是继上海师范大学刘伟教授博士工作站在界首市教师进修学校建立的第二个致力于教师教育培训的博士工作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