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理工大学推进学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
2021-03-18 15:08:00
安徽理工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7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到学生处调研指导学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陪同调研。
  在平台运行中心,郭永存听取了学生处负责人关于“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平台运行数据,对平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后续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指导。
  郭永存指出,“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是新时代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迫切需要,要通过智慧平台建设,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和新管理模式实现学生精准教育、管理、服务,努力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效果。郭永存强调,要系统谋划、优化算法、细化方案,在信息化环境下将学生教育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突破口,组建团队,研讨解决路径、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模式改革;要打破壁垒,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充分调动多方资源、有序推进,打通学生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奖助体系、心理健康、就业考研、生活服务等数据孤岛,协同有序推进平台建设;要提高辅导员信息化工作水平,提升学工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充分发挥辅导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心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要遵循教育规律、体现时代特征,建设具有安理特色的平台系统,实现省内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共建共享。
  郭永存还就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公寓管理、就业考研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学校教务部、总务部、党委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