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一中丁雯琪:安徽省高中在读首位被麻省理工学院(M I T)本科录取学子
2021-03-16 15:45:00
合肥市第一中学
  热烈祝贺合肥一中美国高中丁雯琪同学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专业录取!同时也是麻省理工学院在安徽省本科首录!
  截止发稿前,2021年麻省理工学院在中国大陆仅录取8位同学。
Offer展示
丁雯琪

学生简介
合肥一中美国高中学生会副主席;
校内社团:
极客社社长,数学竞赛社团副主席
TOEFL:114
SAT2(满分800):
数学:800
物理:800
化学:760
ACT:34(首考)
AP:8门5分(满分)
主要奖项&活动:
丘成桐中学科学奖(计算机类),
美国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白金奖,
英国奥林匹克竞赛银奖,
中国化学新星挑战赛金奖。
  同时,丁同学中国古典舞十级,钢琴十级,且擅长芭蕾舞与书法。
学校简介
  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麻省理工”(MIT),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主校区依查尔斯河而建,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创立于1861年素以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著名。该校的计算机工程、电机工程等诸多工程学领域在2019-20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前五,在2018-19年US News美国研究生院排名中位列工程学第一、计算机科学第一,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同被称为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 截止至2020年10月,麻省理工学院的校友、教职工及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97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五)、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七)以及26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二)。
  麻省理工学院位列2020-21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第一、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四、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五、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二。 同时列2020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第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3151626 2018-01-08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