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西学院在安徽省“皖音承经典,青春颂祖国”红色经典影片配音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10-11 16:35:00
皖西学院
  近期,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开展“皖音承经典,青春颂祖国”红色经典影片配音作品征集活动,共21所高校参与活动,58部作品参与专家评审。皖西学院学生处易班发展(网络思政)中心精心谋划,组织各学院拍摄制作红色经典影片配音视频作品,荣获优秀组织奖。推送作品《觉醒年代》和《红色娘子军》分别荣获二等奖,《建军大业》获得优秀奖。


  自活动通知下发以来,皖西学院易班发展(网络思政)中心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广大青年学子们积极响应,围绕“皖音承经典,青春颂祖国”这一主题,以配音的形式对红色经典影片进行二次创作,传承红色薪火,用声音的力量延续热爱,以青春之热血告白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比深情和诚挚祝愿。获奖作品情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风风雨雨和苦难辉煌,集中体现了皖西学院青年学子积极传承红色薪火和爱党爱国的崇高品格;也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易班发展(网络思政)中心将始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细化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主动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学生处 审\凌明亮)(来源:皖西学院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8985253 2022-05-26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