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农业大学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人文、外语类专场招聘会
2021-03-24 14:18:00
安徽农业大学
  3月21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人文、外语类专场招聘会在欣苑四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裴树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亲临现场指导,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两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参加此场招聘会的有来自安徽、浙江、江苏、上海、北京等地的6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涉及中文、法律、外贸、教育、培训、网络科技、管理等专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近70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人员现场介绍单位概况、职位待遇、职业前景等情况,与应聘毕业生进行充分的沟通与洽谈,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为确保此场招聘会顺利举行,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就招聘会的组织、宣传、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进行分工协作,不断细化服务举措,努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还将持续关注此次招聘会后续的面试进展和签约意向动态,积极推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双向互动选择,并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发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