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农业大学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21-05-18 10:10:00
安徽农业大学
    5月15-17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在四川大学举行。因疫情影响,安徽农业大学刘爱国、孙伟、钟晨老师指导的理学院徐方达、欧奕阳、蒋祥磊团队的作品《追梦路上的红色大湾——对大湾村脱贫攻坚的调研与思考》通过线上答辩,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挑战杯”红色专项赛是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组委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增的专项赛,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安徽农业大学共有162件作品参赛,最终全省仅有5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
  据悉,自“挑战杯”红色专项赛启动以来,安徽农业大学积极鼓励学生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支持团队返回家乡看变化、重走故地看新颜、深入乡村看振兴、走进一线看发展,感受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乡村振兴现状。通过红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引领青年学生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