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农业大学获安徽省2020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突出单位激励表彰
2021-06-08 10:24:00
安徽农业大学
       6月4日,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对2020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给予激励的通知》,安徽农业大学获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突出单位荣誉称号,获激励资金50万元,全省共激励表彰高校6所(其中本科高校3所)。
  近年来,安徽农业大学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深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就业领导组作用,积极强化完善“领导主抓、部门统筹、学院为主、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科学研判就业形势,第一时间发布了《给用人单位的一封信》,连续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等文件。校党委多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安徽农业大学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毕业生就业质量均稳步提高。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管理与服务,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